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死亡之组”弥漫着死亡气息 皇马“屠杀”对手

2009年09月17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死亡之组”弥漫着死亡气息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休整,万众期待的新赛季欧冠联赛终于拉开战幕。在昨日凌晨率先开始的A-D组争夺中,传统豪门基本都顺利过关,重金打造的新版“银河战舰”更是没有让人失望,打出了酣畅淋漓的进攻。
唯独尤文图斯在主场被法甲冠军波尔多逼平,让球迷们领教到了“死亡之组”的恐怖。

  皇马“屠杀”对手

  在刚刚过去的那个夏天,欧洲转会市场在皇马的率领下,来了一次球星“大迁徙”,也正因为有了这样大规模的转会交易,新赛季的欧冠更令人期待。弗罗伦蒂诺重金打造的新版“银河战舰”用一场胜利向世人证明皇马的回归。皇马本轮的对手是瑞士豪门苏黎世队,在皇马的豪华攻击阵的冲击下,苏黎世在上半场就已经0:3落后,虽然顽强的苏黎世队并没有缴械,在下半场趁皇马有些松懈之时连扳两球,但皇马的进攻果然不是浪得虚名,一有机会就能将优势转化为盛世,最终皇马在主场5:2大胜对手,9000万先生C·罗送出了两粒任意球直接破门,卡卡、阿隆索在中场的调度保证了皇马的大胜。除了皇马之外,其他豪门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拜仁3:0大胜海法马卡比,曼联、切尔西均1球小胜对手,AC米兰与德甲新科冠军沃尔夫斯堡也首轮告捷。

  “斑马军团”出师不利

  尽管波尔多没有拜仁与尤文图斯两强名气大,但贵为法甲的新科状元,实力自然不容小视。果然在首轮争夺中,“斑马军团”就遇到了对手强有力的挑战,尤文图斯在第62分钟打破僵局,亚昆塔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右脚低射入近角破门得分,不过仅仅13分钟后,波尔多就将比分扳平,尽管从慢镜头来看这个进球明显越位,但事实已经不能更改,在主场仅收获1分的尤文图斯在未来的晋级之路将非常坎坷。本组另外两支球队是德甲巨人拜仁与以色列冠军海法马卡比,后者实力不济难以对尤文构成威胁,但前者无论在实力上还是在欧冠中的战绩都不比尤文差,各胜一个主场对于尤文来说已经可以接受,因此从目前来看,尤文图斯客场与波尔多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同时拜仁与波尔多之间的比赛也有可能左右本组出线形势,不管怎么样这一场平局已经让死亡之组散发出了死亡气息。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