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发威成都客场2-1胜广州 谢菲联渐离保级圈

2009年09月1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薛剑)昨(16)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3轮中,客战广州的成都建工地产凭借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的两粒进球,以2:1击败广州医药。成足取得首个客场胜利的同时,也破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

凭借此胜赢得的3分,成足排名升至第12,暂时逃离了保级圈。

  受到台风“巨爵”的影响,广州昨日大雨滂沱,赛场积水严重,这使得交战双方只有放弃习惯了的地面传接配合而改为高举高打。上半场,双方闷战,均无力改写比分。易边后,场地积水状况缓解,比赛才出现了些许精彩场面。第62分钟,拉米雷斯点球率先帮助主队打破僵局。12分钟后,主队进球功臣拉米雷斯在禁区内用手挡出成足迪玛尔的头球,被裁判判处极刑,布兰登一蹴而就,成足扳平了比分。进球后成足乘胜追击,第84分钟,孔德将球掷进禁区,埋伏在禁区里的布兰登凌空打门得手。全场比赛的比分最终也锁定在了2:1。

  此胜令成足打破了本赛季客场不胜的怪圈,其联赛积分也到了28分,排名也升至距第一集团仅2场比赛之差,保级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