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商报:中超草根集体造反 革豪门的命

2009年09月17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本轮中超赛罢,真的呈现出乱世中草根集体揭竿而起的大趋势。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亚冠四豪门集体堕落,最要命的是京鲁两军是在自家门口被竞争对手直接废掉,这样的豪门配当冠军吗?反过来看,无论是登泰山一览众山小的河南建业,还是在工体顶住京骂痛宰李章洙的长春亚泰,更有“乱世皇帝”的味道。

  本轮前,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并驾齐驱,只要分别在主场击败身后追赶的对手便能将争冠悬念初步揭开,没想到,主场优势没有用,冠军悬念更大了。一轮比赛中京鲁两队同时主场完败既是豪门的不幸,也是草根的春天。在客场,长春亚泰2∶0完胜北京国安、河南建业2∶1力擒山东鲁能,无论是比赛结果,还是过程都堪称完美,本轮联赛象征着中超政权的交接,也许惊讶只是个开始。

  在京鲁丢人的同时,津沪也没能长脸。天津泰达主场0∶1被朱广沪领军的山西浐灞击败,上海申花也在青岛1∶2尝到失利的苦果。争冠没有希望,估计贾秀全的帅位很难保持多久,而天津连续两轮输球,刚被掩盖下去的劳资纠纷恐怕又会浮出水面。相比之下,倒是中超的中产阶级更靠得住,大连实德1∶0小胜江苏,捍卫了金州体育场的辉煌荣誉。而上轮趁建业缺兵少将走出降级泥潭的成都谢菲联再进一步,在魔鬼羊城2∶1逆转广药中一,彻底摆脱了深圳队的纠缠。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