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上任浐灞两连胜 老帅点出球队仍有一不足

2009年09月1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凭借一次任意球,朱广沪迎来了他执教浐灞队后的第一个两连胜。不过,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朱广沪可没有像普通球迷一样,赛后单纯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他称,浐灞队虽然赢得了比赛,但球队的抗压能力还要提高。

  朱广沪说:“今天我们整场比赛都是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我们依靠定位球取得了一个进球,但实际上对方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朱广沪明确地表示,“如何在对手给予很大压力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水平,这是我们今后要重点解决的一个问题。”

  另外,昨晚比赛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浐灞队虽然击败了天津,让主队的球迷多多少少有些失望,但在浐灞队进球之后,天津球迷还是给出了热烈的掌声。看来朱广沪的人格魅力真的不小。对此朱广沪赛后非常绅士地说:“感谢球迷在今天来到体育场为双方加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