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龙”广药队主场失利 孙继海犯规逃过红牌

2009年09月1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广药白云山队主场迎战成都队。如果仅仅看2比1的比分,大家都会认为“主场龙”广药队继续主场不败的纪录。但是大家错了,昨天“主场龙”广药队却在主场1比2败给“客场虫”成都队。

昨天的比赛,是广药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主场输球,同时也是成都队本赛季第一次客场赢球。而这一切,都是拜执法水平难以令人信服的主裁判谭海所赐。

  孙继海应领红牌

  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并没有让伤愈的猛龙首发,而是安排了崔威、周麟和白磊的三后卫搭档。徐亮也依旧没有进入18人名单,李本舰继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伤愈复出的迪亚戈、解禁复出的吴坪枫,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广药队攻击力。而成都队也是派出了包括孙继海在内的所有主力球员,抢分之心路人皆知。

  这几天,台风登陆广东地区,赛前就下起了暴雨,使得赛场出现大量积水,对双方球员的技战术都有很大影响。比赛中,两队都是大脚横出,希望将皮球打到对方半场,再利用对方失误获得进球。经过30分钟的混战之后,广药队稍微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62分钟,迪亚戈拿球突破时被姚夏绊倒,主裁判谭海判罚了点球,拉米雷斯主罚命中。

  孙继海来到成都队之后,实力提升不少。但是昨天,孙继海在比赛中的行为却难以让人恭维,几次恶劣的犯规都引发双方冲突。最具争议、也极为恶劣的一幕出现在第70分钟。孙继海在拼抢中竟然起脚直袭崔威下身,这个动作无论从性质恶劣程度还是个人道德来讲,都值得一张红牌,但是,谭海却没有任何表示。

  拉米的点球不存在

  正是因为谭海的纵容,成都队动作越来越大,也肆无忌惮地凶悍反击。第74分钟,奋力反扑的成都队发动快速反击,迪玛尔接长传头球攻门时,皮球似乎被拉米雷斯的手挡住,主裁判谭海判给了成都队一个点球。但是从电视慢动作回放看,拉米雷斯当时是用胸部挡出这个球,谭海这次判罚出现明显失误。布兰登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为1比1。

  这个进球,使得广药队球员有些情绪,而成都队则士气大涨。第84分钟,成都队前场边线球直接掷向禁区,迪玛尔在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布兰登一个突然的凌空转身打门,皮球打中立柱弹进网内!成都队神奇地2比1反败为胜。

  赛后,沈祥福对于比赛也感到十分无奈,但是却不愿对裁判的执法进行评论,不过他说:“我不想去评价其他干扰比赛结果的因素,我只想说,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应对突发不利因素的能力还需要提高。”邱江剑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