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系球员:纳克巴登小组榜首 卢尔送兰佩出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7日,欧锦赛小组赛正式结束了最后一轮。与上一轮相比,这一轮中的火箭系球员都有了比较明显的起色。除了既坐上替补席又输球而且未取得前八资格的兰佩外,其他三个人都有着很不错的发挥。

  纳克巴(斯洛文尼亚队,16分3篮板1抢断,球队胜):8.5分

  要是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今天的纳克巴的话,那就是高效了。今天纳克巴全场上场了23分钟,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了16分,其中二分球3投全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2罚1中,这样的演出既保证了足够的分数,而且也没有占用太多的出手机会。16分是斯洛文尼亚队本场的最高得分,即使算上土耳其也只是并列最高,说是纳克巴带领的斯洛文尼亚队一点都不为过。而且关键的是,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了这场胜利之后,登上了本小组的榜首位置,也让所谓的黑马土耳其吃到了本次大赛上的第一场败仗。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