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八一队组建三队 为备战2011城运会提前准备

2009年09月17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在中甲赛场高歌猛进的同时,南昌八一队也立足长远,加快了梯队建设的步伐,为将来征战中超联赛以及向2011年城运会南昌足球队输送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由于俱乐部跟主教练朱炯签下了八年合同,因此三队的工作未雨绸缪,现在就开始展开。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1993-1996年龄段的精英小球员在华东交大南昌八一衡源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了为期5天的选拔。南昌八一足球队成年队教练组、前江西省全运代表队教练以及在下半赛季才进入球队的技术顾问阿里肖都参加了本次选拔的评判。选拔主要分为三大块:第一,身体的基本运动能力:包括身体的肌肉构成、心肺功能在内的身体检查;第二,实战观察:考察小球员对于足球的基本理解和应变能力;第三,基本体能考核:观察在折返跑过程中小队员的自我调整能力。

  评判小组通过三方面的观察,对这些小球员作了整体的评价。最终有9人被俱乐部选中,成为新预备队的首批成员。这其中有5位江西籍的选手。目前有两位球员正在预备队接受梯队教练组指导训练,他们是鲍嘉俊(1993年龄段,景德镇人)和杨乐(1995年龄段,景德镇人)。

  南昌八一队三队近期最大比赛任务就是2011年的城运会。届时,南昌城运队江西籍球员有望占据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