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新大罗代言FIFA10 亲上阵过招绝世高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尽管没能在与苏黎世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但在回到马德里后,本泽马却在虚拟的足球世界中找到了乐趣。本泽马是足球游戏大作FIFA10法国版和西班牙版的封面代言人物,法国版中他与马赛门将曼丹达和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霍拉乌同时出现在封面上,西班牙版中他则与巴萨核心哈维并列。当地时间本周三,本泽马在马德里与三名远道而来的法国记者进行了游戏切磋。

  FIFA10游戏目前还没有上市,本泽马抢先体验了一把在游戏中叱咤风云的感觉。本泽马选择的,自然是皇家马德里。本泽马游戏中追求快速、直接的球风,这有利于展示出皇马群星冲击力强的优势。在与三名记者的多场比赛中,本泽马只输给了布鲁斯-格拉内科一场。要知道,布鲁斯-格拉内科可是FIFA09法国大赛的全国冠军。

  在玩完游戏之后,本泽马接受了皇马官网采访。“我的最终梦想,是在伯纳乌举起本赛季的欧冠奖杯,”本泽马给自己定出了目标,“我们必须一步步坚持前进,我们有能力赢得任何冠军。”而在被问及个人赛季进球数目标时,本泽马这样说道,“我在心中给自己定出了目标,但我不会说出来。相比个人数据,我更看重球队整体的成绩。”

  应记者之邀,本泽马点评了本赛季皇马在西甲和欧冠中对手。“我要再强调一遍,我们有着非常高的水平。”本泽马说道,“在西甲中,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是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而在欧冠中,AC米兰、切尔西、曼联、国米和巴萨都很出色。”

  皇马将会在本周末联赛中对阵升班马赫雷斯,本泽马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我想我们的表现会比揭幕战对拉科时更好,在伯纳乌踢球总会激发我们的潜力,我希望能攻进一个最高难度的进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