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皇马属业余组 前锋和后防线一样业余

2009年09月17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某同事崇拜了因扎吉好多年,老妖精的爆发,让他乐呵了一整天。马赛对AC米兰,像同事这般的米兰支持者绝对是国内球迷的主流,但即使是这样,仍得批评批评央视——马赛流畅地攻击到对方禁区前沿,解说员段暄为什么要喊“危险”,而不是“哦也”呢?缺乏不偏不倚的立场,显出了段暄的不专业,难怪经常听人提起,央视解说不如ESPN。


  AC米兰苦战过关,最大功臣是因扎吉,其次就轮到马赛的众前锋,他们老本行可能都是打橄榄球的,以为把球踢过横梁才算得分。而同样业余的,还包括皇马后防线。尽管5:2很过瘾,但拈不上筷子的苏黎世都能两破球门,难免让人想起第一代“银河战舰”。当年头重脚轻的毛病,会不会遗传给卡卡、C罗?“对我来说,打进五个球的意义,比不上一球不丢”,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心里也在打鼓。

  相对来说,英超四强对欧冠要熟门熟路得多,昨天曼联、切尔西再次印证了这一点,赢得漂不漂亮无所谓,扎紧篱笆拿三分闪人才最经济。

  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噱头,说白了就是看近几年来的“八强门外汉”,如何决斗英超四强、巴塞罗那这些个土老财、专业户。初次亮相,皇马们有点笨手笨脚很正常。老实说,真希望皇马、拜仁、米兰兄弟这次都能争口气,否则年年到最后都是那几副老面孔,也怪没劲的。赵忠祥、倪萍够专业吧,干得时间长了,春晚还不答应呢。

  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