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MVP:塞后卫特多西奇当选 西班牙双雄入围

2009年09月1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欧洲男篮锦标赛今日结束复赛的争夺,塞尔维亚后卫特多西奇凭借着20分12个助攻帮助球队跻身八强的表现荣膺今日MVP,此外西班牙双雄大加索尔和纳瓦罗、斯洛文尼亚的火箭旧将纳克巴入围候选。

  今日MVP:

  特多西奇(塞尔维亚) 22分12助攻4篮板2抢断

  特多西奇本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全场比赛他不仅命中率超高(两分球2投2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4投4中)而且用12次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塞尔维亚全队五人上双力克老牌强队立陶宛。他在第三节最后时刻连取5分帮助塞尔维亚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还剩4分19秒塞尔维亚75-77落后时又是特多西奇的三分拯救了塞尔维亚队,他的三分球也带动了塞尔维亚的三分狂潮,塞尔维亚队最后的18分全部通过三分球所得,其中特多西奇贡献了其中两个。

  候选名单: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 20分5篮板3助攻3封盖

  加索尔和戈塔特将今年总决赛的对抗延续到欧锦赛赛场上,结果湖人当家自然轻取魔术替补,而西班牙也不出人意料地送史上最强的波兰男篮出局。也许是碰到了老对手戈塔特,欧锦赛开赛以来一直打不起精神的加索尔首节就砍下了11分,在攻防两端都让戈塔特吃尽了苦头,结果波兰在抵抗了两节多的时间后就缴械投降。加索尔仅仅出战18分钟就砍下了20分5篮板3助攻3封盖的全能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本场比赛9投8中,命中率高得惊人。西班牙将在八强战中迎战欧锦赛开赛至今唯一保持不败的法国,加索尔将面对作风强悍的马刺中锋马辛米和图里亚夫组成的野兽内线,这对于球风偏软的加索尔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纳瓦罗(西班牙)23分3助攻2抢断

  纳瓦罗素有“西班牙炸弹”之称,可见他的进攻威胁力有多大,今天纳瓦罗就为球迷好好露了两手炸弹绝活。此役纳瓦罗3分球9投7中砍下了西班牙全队最高的23分,首节他投进了两个三分球外加一记中投和加索尔联手砍下了19分,而全队也才拿到23分。此后纳瓦罗的三分雨一直下个不停,第二节他又扔进了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继扩大分差。第三节纳瓦罗更是弹无虚发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分差也被拉大到20分以上,纳瓦罗随后也被换下休息。本场比赛纳瓦罗是在22分钟的时间内投进了这7个三分球,效率惊人。下场比赛也许他将担当起盯防帕克的重任。

  纳克巴(斯洛文尼亚) 16分3篮板

  这位火箭旧将本届欧锦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他又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6分帮助斯洛文尼亚打破了土耳其的不败金身,并出人意料地以小组第一的排名跻身八强。本场比赛纳克巴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5投3中。下一场比赛斯洛文尼亚将碰上克罗地亚,这将是斯洛文尼亚跻身四强的大好良机。(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