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回陕解禁进入倒计时 称很感谢深足拉了一把

2009年09月17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被“停赛、停训、停薪”41天之后,陕西队队员李毅终于看到了“天亮了”的迹象。昨天下午,李毅悄然出现在陕西俱乐部西安丈八基地,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基地里闷头苦练。有消息称,李毅将在这两天内被“解禁”。

  跌宕起伏的8月

  对于李毅来说,刚刚过去的8月比过山车还要刺激。

8月7日,时任陕西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成耀东宣布对李毅施以“三停”处罚,李毅只好在当天晚上收拾行李飞回深圳的家中。8月27日晚,成耀东突然宣布辞去陕西队主教练一职。8月31日,陕西俱乐部宣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新帅居然是李毅的头号恩师朱广沪。

  虽然朱广沪入主陕西队,但是李毅迟迟没有收到解禁的通知。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说:“李毅当初被‘三停’,主要是和成耀东发生了冲突。如果我们草率让李毅回来,容易给外界联想成是李毅把成耀东逼走了,实际上是成耀东主动辞职,与李毅‘三停’事件没有关联。从现在来看,李毅认错的态度是积极和诚恳的,我们决定让他先回来和预备队训练,下一步会找他谈话,要看他是否能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然后再决定何时正式解禁。”

  9月15日上午,陕西俱乐部电话通知李毅在17日归队,没想到李毅归队心切,放下电话就去买了深圳飞往西安的机票。李毅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已经有一段时间缺乏系统训练,所以必须要尽快参加训练。我买的是15日12时飞回西安的机票,就是想在下午跟预备队一起训练。没想到碰上了台风‘巨爵’,我在深圳机场苦苦等候了7个多小时,到了15日半夜才飞到西安。”

  感激不尽的深足

  由于陕西队昨晚正在天津客场挑战泰达队,西安丈八基地内显得冷冷清清。李毅告诉晶报记者:“我自己跑了一个多小时。西安的天气比深圳凉爽得多,所以体能消耗并不是太大。”

  时隔5年,李毅终于迎来了与朱广沪在俱乐部并肩作战的机会,只是阵地从深圳换到了西安。李毅说:“朱指导是一位非常有水平的教练,他不抽烟、不喝酒,也很少应酬,惟一爱好是研究比赛录像。我非常熟悉他,他也十分了解我。他现在来了西安,我更应该努力表现。”

  在深圳的这一个多月里,李毅经常跟随深足训练。李毅昨晚表示:“我跟着深足练了七八次,感谢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和主教练谢峰在我最困难时拉了我一把。要是换了别的队,不可能让我跟队训练。我感觉深足虽然被扣了3分,但是深圳足球的‘队魂’还在,打硬仗时能够咬得住,我相信深足今年肯定能保级!”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