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踩人魔兽认罪伏法 恐禁赛三场无缘曼彻斯特德比

2009年09月17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15日,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宣布,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因为在上周末对阵阿森纳的联赛中踩踏对方前锋范佩西,以及进球后的过激庆祝行为而遭到起诉,同时宣布阿德巴约可以在当地时间9月16日18点之前提出上诉,不过多哥人却并未作出任何回应。直到截止期限过去半小时之后,他所在的曼城俱乐部才发布官方声明,宣布放弃上诉,接受英足总纪律委员会的处罚。今天,英足总将召开听证会,一旦阿德巴约罪名成立,这也就意味着多哥人将遭受三场禁赛,其中包括本周末打响的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

英足总起诉阿德巴约
英足总起诉阿德巴约

  在上周末曼城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中,夏天刚刚以2500万英镑从枪手跳槽的阿德巴约在一次拼抢中踩踏范佩西面部,导致荷兰人脸部出血。此外,由于进球后的过激庆祝行为,一名曼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被看台上愤怒的阿森纳球迷所扔下的杂物击中,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赛后,阿德巴约虽然就自己的行为对范佩西道歉,但是他依然因为暴力伤人遭到英足总起诉。对此,多哥人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但是同时强调自己绝非蓄意伤害昔日队友。在一份曼城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这样说道:“曼城宣布,俱乐部和阿德巴约委婉的接受英足总关于暴力行为的指控。球员本人坚持自己绝非蓄意做出这样的行为,他于当天已经在私下里对范佩西道歉,事后也就自己的行为向公众道歉。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将在明天开庭,而曼城俱乐部正在等待判决结果。”

  一旦英足总认定阿德巴约有罪,他将立即遭到三场禁赛的处罚,其中就包括本周末对阵同城死敌曼联的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此外,阿德巴约还将无缘下周三对阵富勒姆的联赛杯比赛,以及下周末同西汉姆联的英超联赛。

  阿德巴约可能遭到禁赛的消息,无疑让本就伤兵满营的曼城变的雪上加霜。今年夏天,曼城斥巨资引进了阿德巴约、圣克鲁兹和特维斯三大前锋,然而“小魔兽”可能遭到禁赛,圣克鲁兹仍旧在养伤,特维斯也在10天前阿根廷不敌巴西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受伤,再加上同样高挂免战牌的英超标王罗比尼奥,马克-休斯在周末的德比战中恐怕只能派上贝拉米充当单箭头。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