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队员对出线前景存在分歧 梅西仍保持乐观

2009年09月1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栏稿件据新华社

  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中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战绩糟糕,目前出线形势很不明朗。对于国家队出线前景,阿根廷球员发生了明显的分歧。梅西对阿根廷出线前景保持乐观,老将贝隆则认为阿根廷队无法晋级的可能性完全存在。

  “阿根廷队肯定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梅西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如果我们不能晋级那将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梅西同时表示,他不愿意将自己在阿根廷国家队和巴塞罗那俱乐部截然不同的表现进行比较:“球队的阵容和对手都不一样,所以无法进行比较。不过我比较喜欢在巴塞罗那的风格,更有进攻性。”

  贝隆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并没有把握取得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因此阿根廷队无法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可能完全存在。

  贝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轮阿根廷对阵巴拉圭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无法参加阿根廷和秘鲁队的比赛。他表示,自己将进行反省,为什么没能在国家队发挥应有的水平。他认为阿根廷队并不缺少世界一流球员,但是却没能形成世界一流的战斗力。

  贝隆说,梅西在阿根廷队最近几场比赛中一直处于“孤军奋战”的局面,缺乏配合和支援,因此在场上难有作为。他在巴塞罗那时能够得到队友积极的配合与助攻,队友会设法给他创造进球的机会,因此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有天壤之别也就不奇怪了。

  目前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还剩最后两轮比赛,阿根廷队目前以22分的积分名列第五,并将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分别迎战秘鲁队和乌拉圭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