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商晨报:国安永远争第一

2009年09月17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赵本山在春晚小品中曾有这么句台词“海湾那旮旯儿挺闹心,美英合伙欺负人”。申花老板朱骏振臂一呼,北京国安也闹心了。

  日前,同样觊觎中超冠军奖杯的朱骏号召其他中超球队联手阻击北京国安,话音刚落,北京国安在9月15日的比赛中被长春亚泰斩落马下,丢掉了积分榜首席的位置。

  亚泰球员为拖延时间

  场外受伤爬进场内倒地

  朱骏的呼吁是否起到了作用不得而知,但“御林军”的确遭到了沉重打击,0:2的比分让本赛季主场不败就这样作古。

  在这场比赛中,长春亚泰拼尽全力,除了在赛场上拼技战术,还使用了不少的盘外招,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北京国安输球。

  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亚泰球员姜鹏翔在解围时失去重心摔在了底线之外,他表情异常痛苦,但是他却没有接受场外的治疗,而是在底线外突然起身走回场内,然后再重新摔倒在地上,示意队医过来治疗。

  姜鹏翔的做法为队友拖延了一分钟左右的时间,虽然北京国安想疯狂反攻,但是球场上有人治疗,他们也只能无奈等待。亚泰最终取得了胜利,把北京国安从榜首拉了下来。

  喊了15年“永远争第一”

  北京队这次又要悬

  1994年,北京国安就喊出了“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但至今也没有拿过一次冠军。

  北京队不受其他球队“待见”,很多球队都对拿下北京国安显得劲头十足。目前中超积分榜上,从榜首球队到排名第八的球队,谁都有可能成为冠军。这样的情况下,北京国安遭到围堵对其争第一的目标很可能造成致命的打击。

  如今的中超诸雄如同战国时期纷战的诸侯,合纵、连横的好戏自然少不了。而现在来看,朱骏的合纵政策已经收到了效果。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