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10张请柬千张赠票辽足 沈阳德比前一团和气

2009年09月17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7日沈阳报道) 沈阳的两支球队分别排名中甲前两名,辽足很可能携手东进杀进中超。19日,沈阳将迎来今年的第二场德比战。

跟过去辽足、金德德比时相比,如今的沈阳德比少了几分杀气,多了几分和气。东进俱乐部将会免费赠送给辽足球迷1000张球票,这在德比战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发生过。

  这场德比战对于辽沈两队而言都至关重要,如果辽足获胜,他们有望提前3-4轮完成冲超的任务,沈阳东进如果获胜他们冲超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因此,这场比赛的门票也开始走俏,一周前俱乐部的几位老总就不断接到索要门票的电话,俱乐部方面预测这场比赛到场的观众至少将在2-3万人左右,这也将创造今年中甲联赛的上座纪录。

  辽足是客场作战,因此当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球票。但是过去辽足、金德德比大战的时候,互相赠票都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当年辽足做客五里河,金德甚至做出了不卖票的荒唐决定。辽足赛前给东进俱乐部特意发了传真,他们提出希望东进赠送5张主席台请柬、100张球票,同时表示将会有1000名球迷到奥体中心看球,希望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得到这1000张球票。

  辽足发送这个传真其实也是例行公事,他们并未指望在东进俱乐部身上得到什么好处。“只要他们把5张请柬、100张赠票给我们解决了就可以了。”辽足有关人士说。但是东进俱乐部的反应却出乎辽足的预料,前者很快给辽足答复,“请柬可以给你们10张,100张赠票也没有问题,1000张球迷票我们也免费赠送给你们。”

  东进老板王进基在德比战前就表示,“我们辽沈是一家,德比战没有必要那么大的火气,沈阳这么大城市容纳两支球队不成问题,否则跟城市形象不匹配。我们希望能够跟辽足一起,把沈阳的足球市场做大,延续这座城市的光荣的足球传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