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尔波特罗:梦想成世界第一 费德勒是绝对王者

2009年09月17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刚刚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夺冠的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16日称,他的目标是登上世界网坛的巅峰,成为排名第一的选手。

    德尔波特罗当天从美国衣锦还乡,受到阿根廷民众的热烈欢迎。美网夺冠使得德尔波特罗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五位,但是他却将目标指向了费德勒占据的世界第一的宝座。

    “我的最大梦想是成为世界第一,当然这需要很长的历程,”德尔波特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我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夺取了冠军,但是现在还有几名球员的水平在我之上。”

    德尔波特罗说,费德勒虽然在美网决赛中落败,但他仍然是目前世界网坛的“天王至尊”,“他和其他球员之间不在一个档次上,是绝对的王者”。

    结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后,德尔波特罗踏上了回家的路。他说:“我希望尽快看见家人和朋友,和他们一起享受胜利的快乐。”德尔波特罗的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坦迪尔城将用盛大的仪式欢迎德尔波特罗凯旋,并宣布他担任小城的“体育大使”。(完)2009/09/17 10: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