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大胜难掩隐忧 全能C罗难拯救银河战舰防守

2009年09月17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5:2,皇家马德里在欧洲赛场驶出了第一步,这个比分其实恰好表现出了这艘银河战兼的隐患:进攻力5,防守力2。即使有卡西利亚斯这样的世界级门将,依旧被苏黎世这样的球队在短短2分钟内连扳两球,尽管被利用的都是定位球,但皇马不能抱着“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的思想来应付。

  3:0领衔结束半场让皇马开始松懈,阿隆索的受伤离场似乎对皇马球员的心理和球队的攻守平衡造成了影响,苏黎世队获得的机会开始增多。第64分钟,苏黎世队获得点球,一蹴而就;仅仅2分钟后,苏黎世队的埃格尔特又利用角球的机会打入一球,皇马的3球优势很短的时间内就缩水为1球。接下来的时间,银河战舰虽然不见得狼狈,但是压力也开始增大。攻势足球虽然好看,但是现代足球更强调整体的平衡,皇马连丢两球引来媒体批评,但佩莱格里尼却没有认错的表示:“我并不在乎是不是丢了两个球,也不认为这是队员们的松懈所致。事实上,队员能进5个的喜悦远高于我对2个丢球的忧虑。我不是很在意是不是定位球丢分,这是球员注意力与否的问题,不过也许我们的确需要在这方面有所加强。”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