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1-2送河南登顶 主教练图拔直言“不明白”

2009年09月1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版摄影 王鸿光
本版摄影 王鸿光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23轮一场焦点比赛中,鲁能泰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最终,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以1:2输给了对手,遗憾地失去了领跑中超的大好机会。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泰山队联赛中时隔24个月后主场首度失利,颇为巧合的是,他们上次输球要追溯到2007年8月26日,而战胜他们的正是同一个对手——河南建业。本轮过后,河南建业凭借这场胜利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由于在本轮之前结束的比赛中,领头羊北京国安0:2输给长春亚泰,因此,本场胜者将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泰山队进攻积极,河南队则摆出了一副防守反击的架势。第21分钟,河南队首开纪录,外援奥贝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这也是奥贝本赛季的第9粒联赛进球。失球之后的泰山队攻势有所加强,并很快在第26分钟由吕征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1:1打成平手。但是下半时第 57分钟,河南建业由徐洋头球破门。最终,泰山队主场1:2 不敌对手。

  赛后,图巴直言队员的态度有问题,“山东的球员,对待比赛的态度不认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这样,和前几场比赛差别太大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每次国安输球,泰山队有迎头赶上之际时,都错过了机会。对于这一奇怪现象,图巴同样表示不解,“我对中国足球的一些现象确实看不明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