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娃出任世博大使:这次没带男友 暂时不会结婚

2009年09月17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届上海黄金大奖赛最耀眼的女星、撑竿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昨天抵达上海,在浦东国际机场,她虽然很大牌地让接机的众多沪上媒体等了一个小时,但出关后,她却立即恢复成了大家熟悉的“嗲妹妹”形象——穿着粉红色的李宁运动服的她甜美地冲记者笑着摇头:“不,我还没结婚计划,而且我也不习惯在公众面前说隐私。

  本报记者 陈宏 本报记者 蒋林宏 摄

   “我很想再破纪录”

  从法兰克福过来的航班,比预定提前了20分钟就抵达了国际机场,但伊娃实在是位磨蹭的姑娘,这几乎是“地球人都知道”,等她出来时,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小时!不过,谁让她那么擅长破纪录呢?

  “我非常喜欢来上海,不不不,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她先纠正了一位不太了解“行情”的媒体新人的说法,然后开心地说,“我来过很多次了,今年已经是最后一届黄金大奖赛,也是我签约来的最后一年了,但我一直都知道,上海的观众很喜欢我,所以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一定会奉献漂亮的比赛!”

  “漂亮的比赛”,在柏林世锦赛时伊娃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昨天,提起这曾让她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哭鼻子的一幕,她自己又忍不住笑了:“是的,那时候挺难过的,但随后的一场比赛,我就用再度打破世界纪录宣布,我还是最优秀的!”

  “那你会在上海破一次纪录吗?”马上有人见缝插针地问,她笑了,套话都能说得让人不反感:“我很想在上海破纪录啊!但你也知道,破纪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还得看各种各样的条件。”

  世博大使这次没带男友

  漂亮的伊娃,一直说自己退役之后,会考虑去好莱坞发展。确实,看见镜头就摆POSE,说话时一直面带笑容,让她广受喜爱,连上海世博会都瞄上了她——今天上午,她就会来到世博局,接受“上海世博会俄罗斯推广形象大使”的任务,还要去参观俄罗斯馆。正事儿太多,伊娃今年也选择了让她的小男朋友留在家里“看家”。

  “今年没带男友一起来?”伊娃是上海的常客,记者们也都跟她很熟了,采访倒有点像是在聊家常。“今年不带他来,”她狡黠一笑,“有很多事呢,比赛,还要做世博使者,太忙了。”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大家都盯着她的戒指看,伊娃不干了:“嘿!公开场合,不谈这些私人隐私问题。”大家倒也不“狗仔”,开心而散。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