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国安友好协商分手 惟一一次中途被炒鱿鱼

2009年09月1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罗晓弘 北京国安的李章洙在被架到火山口上近6个月后,终于下课了,这也是他在中国惟一未能完成执教的赛季,也是他在过去的10年里,惟一一次中途被俱乐部炒了鱿鱼。

  昨天下午,在国安宾馆进行了最后一次意见交流后,李章洙和国安友好协商分手,北京国安俱乐部将在今天宣布新的教练组组成名单,高峰的恩师、金志扬时代的北京老国脚洪元硕将会出任新的教练组组长,陶伟、吕军和李立新担任教练组的成员,至于新的教练组是否还会补充新的力量,国安表示将在今天正式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和李章洙解除合同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是一件大事情,肯定不是临时决定的,而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我们和李章洙解约,他并没有少一分钱,只是因为现在球队处于了一种失控的状态,需要一些外界的刺激来让球队有所振作。我们做出这个安排是有预案的,李章洙作为职业教练,很好地完成了他的工作,接受了这一结果。”

  罗宁说:“在输给长春亚泰之后,很多人说国安队今年夺冠没戏了,而我们更换教练组,正是因为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还有着良好的愿望,只要有一丝机会就要去努力争取冠军,这依旧是北京国安的目标。”

  李章洙以及教练组得到这个消息后,在当晚离开香河基地返回北京。

  >>>>>链接

  国安宣布李章洙下课的消息很突然。就在前天晚上北京国安主场0比2完败给长春亚泰后,国安俱乐部高层就已经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是否要让李章洙下课。但40分钟的会议结束后,结果是李章洙留任。当时罗宁解释留任李章洙的原因主要就是离下一轮对阵深圳队只有三天时间了,如果换帅,新教练接手时间上肯定来不及,因此俱乐部在打深圳之前不会考虑让李章洙下课。

  但昨天下午,名义上来到国安香河训练基地考察球员训练的罗宁,却另有目的。罗宁晚上在基地又召开了一个俱乐部高层会议,会议期间中超联赛纷纷传来鲁能、泰达、申花和广州等球队输球的消息,开会的高层似乎意识到必须要在此时对李章洙的去留问题做个决定了。大约半个小时后,罗宁在请示了中信国安高层领导并且得到批准之后,在香河基地正式做出了李章洙下课的决定。 ·王淑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