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贾秀全任人唯亲?

2009年09月17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张一波

  申花输给青岛,于意料之内更在情理之中。说意料之内,是因为凭借申花现在的阵容和实力,不要说客场拿分,就算是主场,要拿3分也绝非易事。而当电视的转播镜头切到申花的首发阵容后,我更认定了申花输球一说。虽然,我是一个绝对的申花“粉丝”。

  上轮,排出怪阵的贾秀全,在主场打了一个漂亮的阻击战。赛后,老贾的用兵被传得神乎其神。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因为5大中卫联携上场就能怔住国安?人家国安只是不想踢,只想“奈伊做特”而已。

  足球圈内自古就有迷信一说,上轮尝到甜头的老贾,本轮再度祭出此阵,但不要以为排出一个多少多少中卫的“雷人”组合就能吓倒青岛,人家根本不吃你这一套。上轮主场面对老乡山东队,青岛还不照样毫不留情地踢了一个3比1。申花此阵一出,青岛人都笑了。

  当然,相信如果不是因为大面积的感冒,老贾也不必如此费心。但在某些位置上,老贾的用人还是值得商榷。

  本场比赛申花的首发中卫组合是戴琳与久疏战阵的徐洋,成亮出任左后卫,扬科和郜林担任前锋,杜威被冷落在了替补席上。青岛队的前场三叉戟曲波、郑龙以及姜宁都是以速度见长。而这恰恰是申花这两名中卫的软肋,尤其是徐洋。申花的第二个失球,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徐洋的大方“送礼”。

  在后防连续吃紧的情况下,老贾在下半时派上了速度更快的陶金,成亮顶上锋线,但陶金替下的却是阵中唯一的正牌前锋郜林。而此时,申花正以1比2落后。

  之后,号称申花最帅的姜嘉俊也得到了自己在中超的首次登场机会。而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贾秀全才想到了杜威,想到了他的头球。

  此前,在使用陈涛的问题上,老贾就曾被指任人唯亲。对此,老贾坦然表示,自己用人完全依仗队员的实力。试问老贾,杜威比徐洋差哪了?王洪亮虽然没有人家帅,但经验和实力摆在那里。足球并不是靠脸蛋吃饭的运动,人家贝克汉姆帅呆了,但人家总还有一脚贝式弧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