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钱红:来济南不喝美酒喝泉水 荣誉属五金花(图)

2009年09月17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钱红一亮相,立刻引来现场观众的尖叫声。对于当选“全运50年体育功勋人物”,钱红显得非常激动,她认为,“荣誉属于‘五朵金花’这个集体。”


   钱红还感谢了一同领奖的老前辈穆祥雄,“穆老是我的偶像,正是看了《水上春秋》这部电影,我才决定学习游泳。应该说,我是踩在前辈们的肩膀上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颁奖前,钱红还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我是北方人,对济南感觉很亲切。”曾经是“蝶泳女王”,中国泳坛五朵金花之一的钱红笑着告诉记者。钱红身上散发的气质简直让人不相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退役后的钱红比较忙。她现在正跟教育部合作,主要从事大学标准游泳馆的推广。

钱红退役后也曾尝试过其他行业,但最终还是回归到游泳的老本行。

   谈到本届全运会,钱红表示,自己肯定会过来看比赛。不过她笑称,她来济南不会喝酒,而是要尝尝泉水的味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