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友调侃墨菲该去菜市场锻炼 伍文忠回应作弊说

2009年09月17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中,最耀眼的明星无疑就是中国小将梁文博了,而在比赛中被梁文博淘汰的斯诺克大师们更是颜面尽失。在半决赛中不敌梁文博无缘决赛的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肖恩·墨菲就是一个典型,赛后越想越气的墨菲前日在回到英国后通过媒体向梁文博开炮:“梁文博的参赛资格是有问题的,而且在和我的比赛中,梁文博长时间躲在厕所里,我怀疑他的教练在里面对他进行指导,这是作弊行为。

”梁文博的教练伍文忠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赛资格没问题,规则也允许教练在选手休息时对其提供指导,我们根本不需要躲在厕所里交流。墨菲这是在不负责任地发泄自己的情绪。”

  网友:

  墨菲该去菜市场锻炼

  在本次比赛之前,梁文博因为英国的签证没能办好,无法去英国参加这次大赛资格赛的比赛,组委会就特意将梁文博的资格赛改到上海举行。就因为这一点,墨菲在回到英国后竟然开始质疑起梁文博的参赛资格:“为什么组委会可以制定这样的赛程,我当年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全部都按照输球来判定。”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一向以稳重著称的墨菲,在输掉了与梁文博的半决赛后,更是爆料梁文博在比赛休息期间长时间躲在厕所里,而且猜测中国队的教练在里面对他进行指导,并认为这是在作弊。墨菲的牢骚刚刚一发完,不少网友已经对墨菲进行了回应:“墨菲明显有些输不起,太斤斤计较了,真应该让墨菲去中国的菜市场砍砍价,锻炼一下心理素质。”

  伍文忠:

  没必要在厕所里作弊

  伍文忠作为梁文博的教练,梁文博在国内的每场比赛他都会陪同参加。对于墨菲的抱怨,伍文忠听到后非常气愤:“我真没想到他会说出这样的话,让我感到非常吃惊。我承认在梁文博所有的比赛中,只要我在场,一到休息时我都会对梁文博进行技战术和心理方面的指导,但我们没有必要躲在厕所里进行,因为这是正常的交流,并没犯规。斯诺克比赛与篮球、排球、乒乓球等比赛一样,只要是在比赛休息或者暂停时,运动员是可以接受教练的指导的。”

  至于墨菲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说梁文博,伍文忠猜测说:“我觉得可能是这样的,以前中国球员在外面比赛都没有教练陪同,休息时都只有靠自己调整。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梁文博、丁俊晖等人比赛的时候,我都会陪同他们、指导他们。另外,墨菲很有可能是在输球之后,不负责任地发泄自己的情绪。”除此之外,对于墨菲抱怨梁文博参赛的资格问题,伍文忠也对此进行了解释:“梁文博签证的情况属于特例,他签证没通过后,我们立即联系到赛事组委会,而组委会也将此情况告诉给国际台联,移到上海参赛更是得到了国际台联的批准。另外,这样的情况在国际斯诺克比赛中并不是第一次出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