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尼尔:霍华德不如我 保持身体健康比篮球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12:05 来源:竞赛画报

  他是有史以来NBA最具娱乐价值的球星

  对于奥尼尔来说,能否获得下一个总冠军戒指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预知的是:他是有史以来NBA最具娱乐价值的球星。

  在克里夫兰,奥尼尔又给自己封了一个新的绰号:大冻结者。

  一直以来,奥尼尔每到一个地方并且心情愉悦时总会为自己取一个新绰号,比如大柴油机、大亚里士多德、大仙人掌与最大最坏的家伙等等。随着他来到了克里夫兰,一个新的外号也随之诞生:大冻结者。这个称号让在场的记者跟骑士俱乐部人员笑岔了气——这就是奥尼尔,一个无论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欢声笑语跟随的大块头。

  奥尼尔的娱乐天赋早已被人所熟知,比如去年奥尼尔进入联盟17年来首次缺席全明星赛,不止一位全明星球员回忆起跟奥尼尔一道打全明星赛是件多么有意思的事,他的跨下运球、球鞋电话和在拉斯维加斯表演的霹雳舞,都已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的搞怪娱乐经典。

  在刚刚过去的中国某品牌组织的奥尼尔中国之行中,为了迎接这个NBA著名的娱乐明星,迎接他的人还将奥尼尔在菲尼克斯全明星赛表演的面具舞搬了过来——当然,与美国那支著名的假面舞客街舞团体相比,这只能算是致敬之作,但也由此可见奥尼尔的魅力在哪儿都大小通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