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麦迪找老板哭诉 姚明等三将涉嫌排斥火箭核心

2009年09月17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日,休斯顿火箭队球员的内部关系成为了球迷的热门话题。球队副总、球员事务管理部主管罗萨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三号麦格雷迪和队友的关系已经破裂,他复出之后,需要放下架子去修复。据国内某媒体报道,另外一名内部人士曝出更大猛料,称麦格雷迪在手术之后,曾跑到老板亚历山大办公室哭诉,表示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队友都不喜欢自己。在排斥麦迪的三名球员中,姚明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据此内部人士向记者描绘了当时的场景:“当时,麦迪去亚历山大的办公室哭诉,他告诉亚历山大,并不是自己不想好好打球,而是火箭队的其他人都讨厌他,这让他在场上不能好好打球。”前《休斯顿纪事报》专家布兰巴里也证实,他的确听说过此事。据该国内媒体报道,除了姚明之外,另外两名排斥麦迪的球员是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如今,此事也成为了《韧劲之城论坛》的热门话题。

    视频:麦迪向老板哭诉与队友不和 遭姚明阿泰排挤

  有网友认为,这则消息是可靠的。因为上赛季火箭队的确出现过内讧,阿泰斯特和阿尔斯通都曾公开跑轰过麦迪。而也有记者曾爆料,姚明和麦迪的关系已经“水火不容”。巧合的是,阿尔斯通被送走,重要原因就是管不好自己的嘴巴。而阿泰斯特也没有成为今夏火箭队续约的头号目标,这或许也和麦迪的哭诉有一定联系。众所周知,亚历山大是麦迪的粉丝,一贯非常器重后者。

survey

  还有网友提供证据说,休城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也曾证实,麦迪在球队中最好的朋友是穆托姆博和查克-海耶斯,他们的家庭经常一起去度假。而在火箭队举办的很多晚会中,海耶斯总是孤零零地站在角落中,似乎和麦迪一起被队友孤立了。当然,也有一半的球迷怀疑这则消息的真实性,他们认为:“火箭队上赛季的更衣室的确有过危机,但是已经被化解了。此外,也没有任何音频或者视频证据可以证实麦迪曾哭诉过。”(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麦迪还哭诉,他应该像个男人一样去为球队战斗
肯定不是真的,姚明这样的老好人是不会排斥他的
火箭排斥麦迪不应该,怪不得麦迪球打得越来越差
相信麦迪一定回神勇回归的
  

麦迪: 火箭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出霸气眼神(图)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火箭麦迪被批最被高估 阿联队友领衔低估球员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