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众名宿齐赞小穆勒 年薪70万前锋令贝皇惊喜

2009年09月17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前锋一旦拥有了“穆勒”这个姓氏,就难免被拿来和他们的传奇比较。在轰炸机盖德-穆勒之后,拜仁现在拥有了一个托马斯-穆勒——20岁的小轰炸机。

  欧冠与海法马卡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小轰炸机在球队特拉维夫下榻的酒店遇到了轰炸机,这位拜仁的传奇前锋(65场欧战,62球)向他表示祝贺:“你完成了成为顶级前锋的飞跃。”

  尽管球队的锋线竞争从赛季伊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但凭借三天之内的这四粒进球,穆勒毫无疑问将自己放在了与克洛泽、托尼、戈麦斯等前辈同样的竞争高度。在主教练范加尔眼里,穆勒也几乎将主力位置牢牢地攥在了自己手里:“他是我最好的球员,难以置信他真的刚满20岁。”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记者访问时说道:“他是能震惊世界的。在业余队的时候他就是中锋,现在他同样可以在最好的球队展示他的才华。”

  相对于盖德 穆勒略显矮胖的身材,托马斯-穆勒的“小轰炸机”头衔有那么点名不符实,他身材颀长,186公分,74公斤。他的进攻犀利,脚下和头上功夫都不错。上赛季在德国足球丙级联赛为拜仁二队打入15粒进球。去年冬天,霍芬海姆曾有意引进这名当时19岁的拜仁小将。拜仁拒绝了霍芬海姆的求购,并与穆勒签约至2011年,年薪70万(欧元)。

  穆勒表示:“被教练和队友们信任并且进球,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美妙。我会尽力去回报他们的信任的。”盖德-穆勒对图片报记者说道:“在我看来托马斯现在一定将拥有一个首发位置。他的优点在于:即算他自己踢得不好,他也能在门前嗅到进球的机会。”有这样的能力,小轰炸机总有一天会成为真正的轰炸机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