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体操女子预赛 上海队领跑程菲因伤退出

2009年09月17日1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济南9月15日电 经过三场激烈的争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争夺。尽管拥有杨伊琳、李珊珊、黄秋爽、吴柳芳等诸多国手的广东队实力强大,但上海队发挥更为出色,以224.100分位列榜首。

而程菲因伤,宣告退赛。

  其余几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为广东、湖南、浙江、湖北、贵州、北京和广西。

  和男队资格赛接近,奥运冠军以及国家队队员表现比较出色,在各自擅长的单项上轻松晋级。

  黄秋爽是体操女队一颗新星,在全能项目上实力不俗,资格赛中,她除了在平衡木上出现失误,获得13.475分外,其余动作完美无瑕,以56.925分暂居全能首位。

  高低杠公主、北京奥运两金得主何可欣有惊无险,在惊险的“李娅空翻”过后仅有一只手抓杠,但仍顽强地完成了后面的空翻动作,显示了极强的比赛能力。最终一套难度高达7.1的高低杠动作获得了15.475分,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由于程菲在赛前训练中左膝盖受伤,她最终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不过湖北队依然获得团体决赛资格。跳马项目上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陕西小将杨佩,她分别跳出6.0和6.3的两个难度跳,以14.162分位列第一晋级。

  上海选手眭禄在自由操上完成了5.8分的难度,最终以14.350分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安徽选手邓琳琳在平衡木上加进了四叉结环跳,将E组难度增加至4个,难度分高达6.7,不仅创造了全场最高难度分,也创造了15.275分的全场最高得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