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埃尔观战全运 惋惜爱将倪红与包盈盈过早相遇

2009年09月17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日的比赛可谓是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谭雪等名将顺利闯关,包盈盈、王磊等名将在半决赛前就纷纷落马,有些出人意料。对于这些,昨日早早来到现场观战的中国国家击剑队佩剑总教练鲍埃尔点评了几位爱将的表现。

  提起法国人鲍埃尔,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北京奥运会上,他与身披中国国旗的仲满紧紧拥抱后,接过五星红旗的一角,和仲满同时披在身上。

相信对于这一激动人心的场景,国人都印象深刻,而鲍埃尔这一位对中国击剑作出巨大贡献的杰出教练也被国人深深铭记。

  作为国家击剑队佩剑总教练,来青观看十一运会击剑比赛的鲍埃尔也是带着研究击剑项目发展以及发现新人的任务来的。在昨日上午结束的四场女子佩剑1/4决赛中,作为国家队队友的倪红与包盈盈的比赛进行得最为紧张激烈,也是最后一个结束的。鲍埃尔仔细观看了这场比赛,并不时与周围的专家、工作人员进行着交流。最终,包盈盈以14:15落败,痛失四强资格。对此,鲍埃尔也是十分惋惜。他说,对阵表分配的问题,让这场强强对话来得太早,包盈盈与倪红的比赛十分精彩,代表了国内的最高水平。但是包盈盈一直有着状态不太稳定的问题,比赛中的发挥常常有着比较大幅度的起落。在比赛中,她以10:14落后时,连追4分,追到14平,但对于整场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的她来说最后一剑还是很难打的。当记者表示包盈盈对裁判最后一剑的判罚有所质疑时,鲍埃尔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裁判最后一剑的判罚很好,没有问题,应该怎么判就是怎么判的。”

  对于谭雪的表现,鲍埃尔也做了点评:“谭雪的表现很不错。”本报记者 隋 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