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苏红:打完全运会就退役 最多帮浙江队打联赛

2009年09月17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从亚锦赛铩羽而归后,中国女排15日在北京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总结会。会议并没有就亚锦赛的失利原因做任何总结,唯一与之有关的,是主教练蔡斌要求在全运会后国家队重新集中的时候,每个队员都要交一份关于亚锦赛的书面总结。

   排管中心副主任兼女排领队李全强要求队员返回地方队后好好备战全运会,随后球队就在北京解散。

   蔡斌给球员布置了“回家作业”,说明他暂时还不会下课,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将是蔡斌重点考虑的。回到北京后,蔡斌曾被询问会不会召回老将,当时他的回答是:“一切都有可能。”

   那么外界呼声非常高的浙江开元女排周苏红,有无可能重返国家队呢?15日下午,记者给周苏红发去短信。到了晚上8点,周苏红回复道:“真不好意思,下午在休息,现在才看见短信。”对于“如果国家队要召你回去,你自己愿意吗”这个问题,周苏红给出的答案非常明确:“我今年打完就准备退了。”

   打完全运会,最多再帮浙江队打打联赛,打了近20年排球的周苏红就准备告别心爱的球场了,这也几乎等于彻底告别国家队了。说到原因,已经31岁的周苏红表示:“累了,该歇歇了。”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