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乒乓球锦标赛 德国荷兰成功卫冕男女团冠军

2009年09月17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6日,2009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决出了两枚团体金牌。最终卫冕冠军德国、荷兰分别男女团登顶,成功捍卫了欧洲冠军的宝座。决赛阶段,德国男队以三比二力压丹麦;荷兰女队三比一战胜了波兰。而两支冠军队伍当天的出场阵容,与去年夺冠时也别无二致,分别是波尔、奥恰洛夫、苏斯,以及李佼、李洁和梯米娜。

  不过,论起男团决赛上最耀眼的明星,却是丹麦的主将梅兹──他一人独取两分,相继战胜了苏斯,和以往交手20次却从未赢过的波尔!

  但毕竟独木难撑整片森林。表现平平的图格威尔和马丁∙芒拉德,最终还是断送了梅兹的努力:第二盘和第五盘上场的图格威尔,先后完败于波尔与苏斯;第三盘中,半决赛超水准发挥的马丁∙芒拉德也没能再造奇迹,三局溃败给奥恰洛夫。

  相比之下,荷兰队的决赛历程更为顺利;队中削球手、前俄罗斯队员梯米娜居功至伟。前两盘比赛中,双方打成平手:李佼1:3不敌对方主力李倩;李洁四局赢下了娜塔莉亚。第三盘亮相的梯米娜顶住压力,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后以3:2险胜徐洁,助荷兰队逆转了大比分。

  梯米娜的胜利,显然为接下来出场的老将李佼,解除了心理上的后顾之忧。3:0,李佼轻松击败了断臂选手娜塔莉亚,从而为荷兰队锁定了这枚女团金牌。(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