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俱乐部高层调整 前总经理李虹变身常务副总

2009年09月1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16日下午,深足俱乐部宣布新的人事任命,张桐坡为代理总经理,李虹出任常务副总经理。这是曾担任深足总经理的李虹自2007赛季离开深足后再次出山。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当天下午的俱乐部高层会议上宣布了这项任命:张桐坡负责招商及运营,李虹负责俱乐部与球队的对接工作,同时担任新闻发言人并负责俱乐部对外联络工作;同时被任命为副总经理的王岩本赛季初曾担任俱乐部财务经理,后来离职,现在重回深足仍负责财务管理,但职位得到晋升;曾任顾凯助理的吴敏是范育红管理班子中惟一幸存的一个,现在他将继续担任总经理助理。

  在对俱乐部高层人事进行重新部署之后,深足俱乐部强调:一切工作将围绕着深足保级而进行,要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以及全体教练球员的战斗力。深足同时向深圳企业、媒体和球迷发出呼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给予深足信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