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声援女排:支持她们 别动不动就喊下课

2009年09月17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当中国女排遭遇一场史上最难看败局的时候,中国男排却在中国女排的福地——福建漳州基地,为半个月后开战的男排亚锦赛埋头苦练。“大家看了都不好受,毕竟男女排还是一家人。”男排小伙子们这么说。

  中泰之战被延后举行,等到结束时已是将近北京时间9月14日23时,已经过了男排规定的22时30分熄灯时间,不过这一晚教练组网开一面,因为几乎所有队员都在关注着比赛直播。

“关键还是心态没放平”。身为同行,他们感同身受,“本来一心只奔着日本队去拼的,没想到最后根本没碰上,见是泰国队,难免会有所放松。”

  “不管怎样,大家从事的都是排球事业,国家队都是息息相关的,我们当然希望她们能够打好。”队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男排即将于9月24日从厦门出发前往菲律宾征战亚锦赛,女排的意外落马并未带给他们额外压力,“女排对于亚洲比赛可能心态比较放松,但我们在亚洲比赛绝对不敢这样,我们是要去拼冠军的”。

  此外,男排队长沈琼还特地呼吁舆论要善待女排,“现在不是追究具体哪个人责任的时候,真正喜欢女排的话就应该继续支持她们。即便我们作为内行,这种时候也很难说出问题究竟是出在哪儿,更何况是圈外人?不要动不动就喊下课,女排不顺利的时候更应该给予支持。”

  (东方)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