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低迷泰达输球排名无大下滑 李章洙星夜黯然下课

2009年09月1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回到主场,天津泰达队依然未能走出惨败给山东队的低迷,昨晚,他们在中超第23轮比赛中被陕西绿地队1:0击败,而在积分榜上,天津队并没有太多下滑,暂列第5位。

  全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来自第44分钟,凯莱犯规,王赟开出右路任意球,维森特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下半时比赛,天津队大举进攻,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河南队客场2:1力克山东队。第21分钟,姜坤挑传禁区,奥利萨德贝在舒畅和矫喆的夹防下,小角度射门中的。10分钟后,山东队扳平比分,王永珀沿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后将球横传到禁区另一侧,吕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破门。第56分钟,山东队在后场被断球,奥利萨德贝送出直传,陆峰下底后横传,徐洋轻松头球建功。目前,河南队以38分的成绩跃居积分榜首位。此外,青岛队2:1上海队、广州队1:2成都队、大连队1:0江苏队。

  本轮重庆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已经延期,杭州队主场与长沙队的较量将在今晚7:30打响,这两场比赛对于天津队的排名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李章洙昨夜下课

  另讯 国安俱乐部昨晚正式宣布李章洙下课,而领队魏克兴等教练组成员也全部下课。在中国执教了三支球队之后,这也是李章洙第一次在中途下课。国安俱乐部顾问洪元硕将行使主教练的权力指挥球队,吕军成为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依旧是李立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