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震门后孙悦被禁止出门 大圣整个夏季处处不顺

2009年09月17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在一连串的负面新闻后,除了一次商业活动外,孙悦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内。原来,孙悦被自己的俱乐部奥神限制行动自由了。

  “不要说采访了,他现在连门都出不去。”内部人士说到孙悦的情况时说,“让他待几天,然后就去美国了。

  这个夏天处处都不顺

  偷笑门、车震门,但凡和孙悦有关系的负面新闻,都挂上了个“门”字。

  美国NBA总决赛结束后,孙悦第一时间回国,和国家队会合。男篮集训、热身赛、亚锦赛、斯杯,孙悦转了一圈之后,在“车震”上栽了跟头。此后的一段时间,孙悦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内。有内部人士说,孙悦被“禁”了,连门都不能随便出,这一点得到了不止一个人的证实。这一切,都要跟他神秘的俱乐部——奥神扯上关系。

  6月20日,孙悦顶着压力回国和国家队会合。他选择回国时,自己在湖人队的前景不容乐观。在回国之前,湖人总经理、教练找孙悦谈话时表示,如果孙悦在这个时候回国,就无法参加7月份开始的NBA夏季联赛。

  这一点对每一位NBA中国球员来说,都是件两难的事——前车之鉴是王治郅。而孙悦的现实情况是:如果不参加夏季联赛,球队无法全面了解他的情况,那么续约就存在一定问题。根据当初他与湖人签订的两年合同,第一年约44万美元,第二年约74万美元,但第二年合同是无保证的。也就是说,孙悦随时可能被裁。

  “(奥神)俱乐部说,在我打NBA之前对中国篮协是有承诺的,将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因此我只能放弃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孙悦当时接受采访时说。

  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失利、孙悦被湖人宣布裁掉,这对于孙悦本人来说都是打击。而在颁奖典礼上,孙悦不合时宜的一笑,让他成为公众视线下的众矢之的。

  每天的生活两点一线

  “偷笑门”随着篮协的公告不了了之。之后的斯杯,孙悦表现得波澜不惊,但在斯杯后,“车震门”爆发,外界的讨论其实大都是对孙悦有利的,称这个中国未来之星有被二线女星利用之嫌。尽管外界的讨论极为热烈,但孙悦本人一直都没有回应。

  9月5日下午,孙悦出现在上海的一次商业活动中,与往常不同,这位人高马大的球员竟然受到了数十位保安人员的高度戒备,受重视程度相当之高。即便如此,他依然毫无笑意,全程发“闷”。

  孙悦为某品牌的公益活动做宣传是早已签下的合约,因此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他依然不得不出来抛头露面。沉默了一周后,在众多保安人员的前呼后拥中抵达上海活动现场的孙悦,明显患上了闪光灯敏感症,对着记者的镜头感觉极不自然,在活动结束后就匆匆拎着行李返回了北京。

  9月14日凌晨,传出纽约尼克斯签约孙悦的事情,按常理来说会有孙悦的正式回应,但是一切都杳无音信。在通过种种关系了解之后,得到奥神方面人士的消息是,孙悦被“禁”了,每天只是跟随球队前往北京奥体花园的球馆内训练,然后返回驻地,两点一线。“不要说采访了,他现在门都出不去。”内部人士说到孙悦的情况时说,“让他待几天,然后就去美国了。”

  去美国,是去参加纽约尼克斯的训练营,这个训练营将从9月28日开始。预计孙悦将在20日左右去美国,这期间,孙悦算是在奥神的基地里待踏实了。 王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