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功逆转拉斯姆森 小将汪鑫制造大师赛最大冷门

2009年09月17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09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女单赛场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在与中国小将汪鑫的对决中,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无缘女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17-21、21-16、21-14。

  拉斯姆森是本次赛会的3号种子,由于伤病影响,拉斯姆森最近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本次大师赛开赛前,丹麦女单也向媒体透露,自己在力量上还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在首轮比赛中,拉斯姆森在与中国资格赛选手张雨纯的对决中便相当吃力,虽然最终以2-1逆转晋级,但3号种子的表现出来的状态已颇让人担忧。本轮比赛,拉斯姆森迎来了中国选手汪鑫的挑战,两人此前并为有过交锋。

  首局比赛,两人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在战到6-6平时,拉斯姆森抓住了对手的几次失误连得三分,此后汪鑫又随即还了对手一个2-0。在进入技术暂停时,拉斯姆森以11-9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拉斯姆森继续保持着微弱的优势进入后局阶段。比分来到16平时,拉斯姆森连得两分压制了中国小将的反击势头,并最终以2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已经逐渐熟悉对手球风的汪鑫从比赛一开始就发起强劲攻势,相反,刚刚伤愈复出的拉斯姆森渐渐暴露出了体力上的劣势,回球明显缺少了力道,11-4,汪鑫大比分领先进入暂停。双方重新开战后汪鑫守住了优势,并最终以21-16扳回一局。

  在第二局中看到希望的汪鑫在决胜局中表现依然神勇,不过,丹麦人在经过了局间休息后体力上得到一些恢复,双方在开局阶段陷入僵持。比分来到6-6平时,拉斯姆森提前发力,连续打出了两个小高潮,并一度取得了12-8的优势,不过,这两次发力似乎也耗尽了3号种子的太多的体力,瞅准机会的汪鑫在教练张宁的指导下发起反攻,一波6-0的高潮很快帮助她以14-12反超对手,随后的比赛,气势上获得巨大提升的汪鑫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并最终以21-14赢下决胜局,同时她也以2-1的比分爆冷逆转对手,成功闯进女单八强。

  八强赛中,汪鑫的对手将是皮红艳与今别府香里之间的胜者。(Joe)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