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个女人一台戏 卢兰拉斯姆森黄妙珠风采各不同

2009年09月17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正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的较量。与男单和3个双打项目的波澜不惊不同,女单较量颇为热闹,3场比赛的主角让人吃了三惊。卢兰和朱琳的“世锦赛冠军”之争,以卢兰轻松取胜告终。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则险些栽在中国小将拍下。

大马名将黄妙珠首轮输球,赛后坦然承认自己已和李宗伟分手。

  赛前被看成是一场激烈较量的比赛,结果却以卢兰仅用时25分钟,直落两局轻松击败朱琳告终。21比13、21比9,新世锦赛冠军两局只让前世锦赛冠军得到了22分。赛后朱琳说:“之前自己因为伤病原因,已经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在跑动上、球感上肯定有差距。所以这次比赛我主要想找找场上的感觉,为全运会做一些准备。”

  中国女单二队的张雨纯在从资格赛杀出之后,昨天首轮就遇到了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在首局6比10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先是连得6分反超,最终又一鼓作气以21比12赢下了首局。虽然最终小将还是以1比2输了球,但是她首局的出色表现,将坐在看台上的盖德也逼下了看台,临时充当起拉斯姆森的教练来。

  大马名将黄妙珠首轮输给蒋燕皎并非新鲜事,因为受到伤病等影响,从2008年以来,她就一直比较低迷。但她面对感情挫折坦率承认,让遮遮掩掩的李宗伟显得不够大方。昨天在闯过首轮之后,大马一哥李宗伟在被问及自己和黄妙珠的恋情时,表示不愿谈及这个问题。然而随后黄妙珠在输给蒋燕皎后,却大方承认,已经和李宗伟分手了。谁说女子不如男?本报记者 李远飞J131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