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雪夺全运会击剑首金 北京队名将倪虹力夺铜牌

2009年09月17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青岛,北京击剑名将倪虹顽强拼搏,一举杀进全运会女子佩剑4强,只是半决赛负于世界名将谭雪,无缘决赛,最终谭雪夺得全运会女子佩剑金牌,倪虹拼得铜牌。

  昨天击剑赛场的亮点是北京击剑名将倪虹,她在女子佩剑1/4决赛中,与国家队队友包盈盈打出了高水平,逆境中毫不气馁的倪虹一直搏杀到14平!一剑定江山,两人几乎同时刺中对方,裁判反复观看录像,判倪虹先刺到对手,这样她艰难地挺进四强。

  半决赛更加精彩,倪虹的对手是天津队国内女子佩剑的头号选手谭雪。倪虹表现非常出色,开局便展开积极进攻,喊叫声响彻体育馆。11比6!倪虹领先5剑,离最后15分仅有4分之差。也许是体力消耗过大,也许是心态出现变化,倪虹就差了这一口气儿。经验丰富的谭雪关

  键时刻稳住阵脚,连得7分实现反超。虽然最后关头倪虹奋勇追赶,无奈谭雪发挥稳定,以15比12取胜比赛,倪虹无缘决赛。不过,倪虹还是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最后决赛,谭雪的对手是来自江苏队的朱敏,尽管朱敏搏杀凶狠,但谭雪还是以15比11击败对手,为天津夺得全运会击剑金牌。

  令人吃惊的是,雅典奥运会男子重剑银牌得主王磊未能进入16强。江苏队的王伟新决赛中以15比8击败解放军队的黎国介,夺得金牌,辽宁队董国涛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