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四强全部掉链子 争冠的没掉队宝鸡的挤成堆

2009年09月17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中超第23轮战罢6场,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山东鲁能输了,天津泰达输了,上海申花也输了,结果拿到3分的河南升到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这边夺冠竞争激烈,那边保级也打得厉害,除了重庆队因为甲型流感再次休战一轮之外,其他几支球队长沙、浙江、陕西、成都和深圳积分咬得很紧。

  河南暂时登顶

  昨天的焦点战无疑是山东鲁能主场对河南队,这场比赛谁获胜,谁就能暂时排到积分榜首位。作为三冠王,鲁能在自己的主场是志在必得。但是,过于放松的心态和球员缺乏斗志使得鲁能主场溃败,而此前一直表现稳健的河南笑到了最后。第22分钟,河南球员奥利萨德贝小角度劲射破网,鲁能遭遇当头一棒。虽然5分钟之后鲁能由吕征将比分扳平,但是第58分钟河南再由徐洋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1。凭借这3分,河南的积分达到了38分,升到了积分榜首位。

  河南异军突起,并不让人意外。本赛季低调的他们表现一直相当稳健。尤其是在下半程联赛重启后表现一度波动的情况下,他们很快进行了调整,重新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争冠的没掉队

  河南暂时领先,不过后面的36分军团也是虎视眈眈。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也都眼巴巴地盯着冠军。昨天的比赛,山东鲁能输给了河南,积分依然维持在36分。而和山东鲁能同分的还有刚刚输给长春的北京国安。而长春亚泰则凭借从国安身上拿到的3分,也跻身36分军团中。

  其实除了36分军团,后面紧随其后的球队也不少。昨天的比赛中,大连1比0战胜了江苏,积分已经达到了34分。而天津队则比较背,他们0比1在主场输给了陕西,结果积分只能继续维持在34分。同时,昨天输球的还有上海申花,朱骏的奖金刺激计划显然没有在最近的比赛中获得效果,昨天他们1比2在客场输给了青岛,积分维持在31分,距离冠军是越来越远了。

  保级的挤成堆

  争冠的球队打得热闹,保级的也丝毫不逊色。

  昨天重庆队和深圳队的比赛因为重庆队球员得了甲型流感而继续推迟,这也让这场两个保级最大热门球队之间的对抗更增添了些许悬念。而另外两支在降级区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浙江主场对长沙,前者积26分,后者积25分。两个难兄难弟,谁能拿到3分,就能距离降级区远一点。

  运气比较好的保级球队是成都,昨天他们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了广药,拿到了宝贵的3分,28分的成绩也让他们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了。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