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悍将遭解约 立陶宛主帅辞职“拳王”遭禁赛

2009年09月1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消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与希腊籍中锋拉扎罗斯-帕帕多普洛斯解约。另外,国际赛场还传出立陶宛主帅布陶塔斯因执教成绩太差而辞职,拉脱维亚大前锋坎巴拉被禁赛4场,罚款6000欧元。

  原本皇马俱乐部与帕帕多普洛斯的合同要到2010年6月到期。而在2007年,帕帕多普洛斯以年薪200万欧元的价位与皇马签约三年。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不想,得到续约合同的帕帕多普洛斯就此出现状态下滑的趋势,而且一发不可收。在西班牙的俱乐部中,希腊人不仅逐渐堕落成为替补,而在让其扬名立万的国家队层面,他也是无缘国家男篮的大名单。于是在无可奈何之下,皇马一度试图将其抛售。但是,最终由于感情等因素作梗,帕帕多普洛斯还是留在了马德里。不过,他没有出现在球队中,而是被租借到了意大利的博洛尼亚队。

  帕帕多普洛斯这位原希腊男篮的功臣如今饱尝人间辛酸。另外曾经的一位国际赛场红人立陶宛主帅拉穆纳斯-布陶塔斯也最终与立陶宛国家队分道扬镳。布陶塔斯率领的篮球豪强立陶宛,在此次欧锦赛上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刚刚输掉的立陶宛与塞尔维亚一战成为了这位45岁的光头主帅的绝唱。事实上,不仅仅是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立陶宛因为能杀进八强,于是也就此失去前往土耳其世锦赛的飞机票。在辞职信中,布陶塔斯表示对于立陶宛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不过,虽然无缘立陶宛国家队,但是他还是礼貌性地对篮协和球迷对他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激。

  同样是来自欧洲赛场的消息。近日国际篮联官方宣布,拉脱维亚队身高2米06、体重125公斤的大前锋卡斯帕尔斯-坎巴拉被禁赛4场。原因是“拳王”坎巴拉在德国与拉脱维亚小组赛赛后出现纠纷。与禁赛结伴而行的是6000欧元的罚单。当时的情况是,坎巴拉在赛后肘击了德国球员斯蒂芬-哈曼的脸部,导致后者失去了一颗牙齿。

  事实上,坎巴拉这次入选国家队并非一蹴而就的事情。他是在6年之后才重返欧锦赛赛场的。其实,拳王已经有过前科:2006年,坎巴拉由于涉嫌携带可卡因,而被国际篮联处以停赛2年的处罚,这也正是他过去2年无缘正是篮球比赛从而加盟拳击运动的原因所在。 在此期间,他一直专注于拳击训练。结束禁赛后,他加盟了俄罗斯克拉诺亚尔斯克俱乐部,并且在本赛季一度奉献43分13个篮板的职业生涯新高。回归篮球的他,可谓焕发第二春。在本届世锦赛中他也奉献了华丽的数据——场均17分外加5个篮板。不过,遗憾的是拉脱维亚在小组赛即遭淘汰。

  坎巴拉,今年30岁,司职大前锋。高中时代就前往美国,2001年参加选秀失利后回到欧洲,就此开启了职业生涯。在那之后,他先后加盟过在土耳其俄罗斯等欧洲篮球强国效力。2006年正处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坎巴拉因为涉嫌携带可卡因而被国际篮联处以停赛两年的处罚,直至2008年12月为止。之后他加入拳击圈,成为职业拳手。之前没有任何拳击经验的他经过一年多勤奋训练,从白纸一张,到2008年底正式参加最重量级的职业拳赛,在拉斯维加斯打完四场职业拳击赛后,受到拉脱维亚球迷的召唤后,他决定重返篮球赛场,最终他出现在此次欧锦赛上。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