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2-1演逆转险胜鲍春来 赢巅峰对决晋级八强

2009年09月17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陈金2-1鲍春来进八强]
陈金2-1鲍春来进八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09常州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2号种子陈金迎战队友鲍春来,最终陈金上演大逆转以2-1险胜小鲍晋级男单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13-21、21-14、21-19。>>这场比赛真是精彩啊!

  鲍春来进来状态不佳,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首轮就爆冷出局,本次大师赛鲍春来首轮战胜以色列选手齐伯尔曼晋级次轮。陈金上一轮同样以2-0轻取队友周文龙晋级16强。

  首局比赛,开局鲍春来先声夺人以2-0领先,随后陈金很快将比分追平。2平过后,鲍春来突然发力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7-2领先,并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鲍春来继续神勇表现,最终以21-13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巅峰对决还是陈金更胜一筹啊!
小鲍应该尽快进行调整了!
本场比赛鲍春来打的还是不错的!

  次局比赛,陈金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影响,开局打得积极主动,以7-3领先,中局阶段继续压制着小鲍打,一度以12-5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开局鲍春来以5-2领先,并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小鲍继续领先一度以14-8大比分领先。不过此后陈金不敢就此落败,他凭借着后场扣杀和网前进攻频频得手,一度将比分扳成17平,此后陈金气势如虹,最终以21-19拿下决胜局,赢得比赛胜利。

  陈金八强将对阵队友谌龙,后者在1/8决赛中以2-0战胜高欢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