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满意自己总体发挥 直言关键失误导致落败

2009年09月17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官网讯 卢兰vs蒋燕皎,鲍春来vs陈金,是大师赛正赛第三天最能调动现场观众神经的两场比赛。结果,卢兰和陈金在中国内战中笑到了最后。

  卢兰和蒋燕皎都是常州籍选手,但近况却有差别。卢兰是世锦赛的新科冠军,蒋燕皎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两人都打得非常拼命,23-21、21-15,虽然没有打三局,但赢球下来的卢兰直呼“太累了,阿皎的球很有特点,是非常难打的选手。”

  世锦赛首轮出局的鲍春来原本期望在大师赛上东山再起,但现实却是在第二轮就以1-2败在了陈金的拍下。不过,鲍春来输球后并没有显得太过沮丧,“这场球自己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这一点从比分便可见一斑,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1-13、14-21、19-21。

  最后时刻输掉比赛,鲍春来坦言是失误太多了。“最后时刻自己在几个机会球的情况下失误了,不然结果不会是这样。”鲍春来说,“第三局换边后,自己是顺风必须进攻,这对体力是很大的消耗,另一方面今天的球速比较慢,有些不适应。”

  四分之一决赛,陈金的对手是小师弟谌龙。卢兰则将遭遇到自己的“苦主”周蜜,在两人去年的全部6次交手中,卢兰竟无一胜绩。再次相遇,对于卢兰的晋级道路埋下了巨大的阻碍,但同时也给了卢兰“复仇”的机会,她表示,这次大师赛的最大目标就是要战胜周蜜。(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