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顶级边锋示好曼联 他把法布雷加斯挤成替补

2009年09月17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席尔瓦示好曼联
席尔瓦示好曼联

    搜狐体育讯 边锋,C罗离开后最让弗格森头疼的位置。虽然纳尼瓦伦西亚偶有惊人之作,但球迷都肯的出来,曼联新赛季磕磕绊绊与边路球员发挥不佳有直接关系。据《太阳报》爆料,欧洲当红边锋、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日前主动向曼联示好。

  今年夏天,包括皇马和利物浦在内的豪门都打过席尔瓦的主意,不过,志存高远的瓦伦西亚留下了席尔瓦与比利亚两名核心球员。技术出众的西班牙人当初曾在欧冠赛场上以一记重炮攻破切尔西大门,随后日渐走红,是斗牛士夺得08欧洲杯的主力球员;因为席尔瓦的存在,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甚至不得不在西班牙队担当替补角色。

  虽然曼联今夏转会市场上举动不大,并不意味着弗格森已对现有阵容感到满意。据悉,席尔瓦正是爵爷的潜在目标,西班牙国脚也在近日主动献媚,“任何球员都会因为能够与曼联联系在一起而感到荣幸,这本身就是对球员的一种肯定。我知道英超是一个成功的联赛,这种诱惑难以拒绝!”

  不过,身在瓦伦西亚的席尔瓦也给东家留足了面子,他表示当前最大的愿望就是为蝙蝠军团赢得冠军。“我现在效力于瓦伦西亚,我的梦想是在这里赢得冠军,我在这里很开心;当然,未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