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网女单曝出最大冷门 头号种子负90后小将出局

2009年09月17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1c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单打1/8决赛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

在中心球场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21的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苦战三盘以1:2不敌拉脱维亚90后球员塞娃斯图娃,三盘的比分分别是6:3/3:6/6:1。塞娃斯图娃下轮的对手将是威尼洛娃和比兰蒂的胜者。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显示出志在必得的信念,双方在对手的发球局都抢得比较凶,而且成功率都比较高,双方各破发球局。在随后的第四局,塞娃手握两个破发点,但都被加里奎斯一一化解,接下来加里奎斯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拿下发球局。第五局比赛依旧激烈,加里奎斯凭借经验在底线来回调动塞娃斯图娃,并且逼出两个破发点,加里奎斯也很争气地兑现了破发点,以3:2领先。接下来的三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5:3。在第九局时,塞娃因为一个非受迫性失误送给加里奎斯一个破发点,又是一个失误,加里奎斯收下了对手送出的大礼以6:3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延续了第一盘的势头,塞娃一上来就轻松破发,以1:0占得先机。可是加里奎斯没让对手的好局延续多久,很快也轻松地反破对手发球局。接下来的两局双方虽然在自己的发球局遇到了小小的麻烦,但都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第五局和第六局塞娃和加里奎斯分别破发,比分来到3:3,第七局塞娃轻松地以一个lovegame破发成功,第二局之后的比赛塞娃再也没有让加里奎斯拿到一局,以6:3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成1:1.

  第三盘比赛一开始塞娃首先保发成功,以1:0领先。在加里奎斯的发球局中加里奎斯因为发球拖延时间被罚一分,可能是因为被罚一分的缘故,加里奎斯显得有些不冷静,连丢两分,从而也丢掉了发球局。第三局开始之前,加里奎斯请求教练进场指导,重新上场后加里奎斯轻松破发将比分追至1:2。可是好景不长,加里奎斯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拱手送给对手一分。塞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4:1领先,形势一片大好。塞娃乘胜追击送出一个lovegame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在最后一局中,塞娃以40:0拿到3个赛点,在一记回球下网后,塞娃以一记回头球拿下了第二个赛点,以6:1拿下了第三盘,并以2:1晋级。

  加里奎斯虽然贵为广网单打和双打的头号种子,但是却两手空空地离去,确实颇有一点悲情的色彩。加里奎斯被淘汰后彭帅就成了本次比赛排名最高的选手,她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