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常心看斯诺克 中国台球军团挑战霸权任重道远

2009年09月17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我们知道在欧洲乒乓球很多人喜欢打,但欧洲乒乓球成绩不行,这有点像中国很多地方摆满了桌球台,但中国桌球水平也就那个样子。丁俊晖的好成绩引发了台球热,当他成绩下滑又让斯诺克票房冷了下来。但这种冷遇倒未必和丁俊晖有直接的关系。斯诺克也好,乒乓球也好,这两种都可以被称为台球的东西,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可以让你娱乐得很开心,但是不能太把它当回事儿,只能拿出一颗平常心去理智对待。

    现在谈台球称霸世界恐怕还为时尚早,台球在中国的发展不是几个海归少年可以完成的,要做的东西也不仅仅是开拓市场、培养年轻球员怎么简单,时逢斯诺克市场在英国本土备受冷遇,斯诺克只能努力向海外推广自己。我们大可借此机会把握像英国老大哥学习各方面技术的好机会,将大众的爱好与球市建设上做好良性的嫁接,将人才培养与市场化运作通通纳入正轨,这样才能有利于台球在中国的长远发展,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可以看到大师赛的决赛场上,中国台球如乒乓军团一般笑傲五洲的一天。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