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汪强乔尔丹角球双响炮 绿城1-1平金德 组图 

2009年09月17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杭州绿城房产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第75分钟,刘建业角球助攻汪强冲顶得分;第86分钟,马成同样利用角球助攻乔尔丹·瓦尔巴诺夫头球扳平。此外第9分钟,曹轩头球击中立柱弹出;第14分钟,金殷中捅射得分被判球无效。

  赛前,绿城队积23分排名第13位,金德队1分之差紧随其后。浙湘两队历史上的5次交锋,全部出现在了近两个半赛季,双方2胜1平2负平分秋色。绿城队两次主场作战全部获胜,且没有丢球。绿城队上轮与重庆诗仙太白队的比赛延期,得到了充分的休整;金德队近7轮及近7个客场战绩均为3平4负。此役绿城队的王宏有继续停赛,金德队的任航累计4张黄牌停赛,队长李文博解禁复出。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绿城队有4处变化,刘博、阎嵩、杨福生和安德列代替程谋义、王宏有、蔡楚川和恩内斯先发;金德队在中后场有两处调整,李文博和李相一分别代替任航和张晓彬出场。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金德队率先发难。开场不到3分钟,文虎一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姜波奋勇挡出。稳住阵脚的绿城队第一次攻门便差点得手,第9分钟,队长马成前场左路传中,中后卫曹轩助攻到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右侧弹出!第14分钟,金德队距离球门3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刘建业将球传入禁区,金殷中门前6码处捅射得分,但是在韩国前锋进球之前队友进攻犯规,孙葆洁将这个进球吹掉。

  随着比赛的深入,雨越下越大,两队频频通过远射威胁对方大门。第21分钟,安德列在跑动中距离球门27米处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紧接着,金德队外围的一脚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3分钟后,比利35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高出门楣。第26分钟,文虎一前场铲倒了阎嵩,被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4分钟后,于贵君前场左侧内切至大禁区线后,起右脚劲射被姜波封出底线。

  第34分钟,绿城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队长马成距离球门28米处右脚撮射,宋振瑜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阻碍了对方的补射。2分钟后,汪强前场左路突破刘博后似传似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由于球速过快,金殷中的铲射未能够到皮球。半场结束前,两队均未能创造出更好的机会,场面非常沉闷。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半场0-0暂时打成了平局。

  中场休息时,绿城队主教练周穗安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范晓冬替下了阎嵩。下半场开局阶段,比赛的沉闷场面丝毫没有改观的迹象,比赛显得非常枯燥乏味。第52分钟,杨福生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奥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不过孙葆洁判罚巴西前锋侵犯沈载源在先。3分钟后,张成林前场左路似传似射高出门楣。第57分钟,文虎一禁区外觅得远射机会,可惜皮球贴着草皮滚出了界外。

  5分钟后,绿城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队长马成30米开外的远射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久攻不下,周穗安无奈继续换人,第65分钟,恩内斯替下了安德列。仅仅过了一分钟,恩内斯在禁区弧顶处的一脚抢射掠过门楣。第73分钟,金德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王飞替下了于贵君。1分钟后,刘建业禁区右侧的左脚劲射赢得了角球。第75分钟,金德队获得右路角球,刘建业右脚开到中路,汪强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冲顶得分。金德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城门失守,绿城队立即对场上阵容做出了调整。第76分钟,黄隆替下了张野。1分钟后,黄隆门前一脚推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刘博后场右路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绿城队获得右路角球,队长马成开到点球点附近,乔尔丹头球顶出弹地球,宋振瑜猝不及防,皮球飞入大门。绿城队扳平比分,1-1!2分钟后,许博替下了李相一,马成外围的远射打飞。第90分钟,张成祥替下了文虎一,马成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沈载源进攻犯规被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杭州绿城房产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22-焦凤波、20-曹轩、3-乔尔丹、13-刘博;14-阎嵩(11-范晓冬46’)、6-张野(19-黄隆76’)、8-马成(队长)、26-杨福生;28-安德列(29-恩内斯65’)、10-奥托

  长沙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3-张成林、18-汪强、2-沈载源、4-李文博(队长);9-于贵君(17-王飞 73’)、36-李相一(6-许博 88’)、12-比利、8-刘建业;7-文虎一(20-张成祥90’)、11-金殷中

  黄牌:

  杭州绿城房产队:13-刘博81’

  长沙金德队:7-文虎一26’、2-沈载源92’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