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吉青豫三队表现最牛 BIG4仅一人入选

2009年09月17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前锋:布兰登(成都谢联)、奥利萨德贝(河南建业)、曲波(青岛中能)

  布兰登:在本轮联赛中梅开二度,在近两轮联赛中打入了三球。在穗蓉战之中,布兰登在十分钟之内的两球帮助成都完成了逆转。第一粒进球是粒点球,他果断的打左下角,广药门将李帅判断出了方向,但皮球还是擦门柱入网;第二粒进球他在三名广药后卫包夹下,转身凌空将球射入,射门一刹那间,他的脚法、技术以及球感完全的被释放出来。不论对于成都谢联还是布兰登本人来说,这两粒进球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奥利萨德贝:他在开场后就与内托完成了一次两人间的配合,在四名山东球员的包夹下完成了一次射门。他打入的那一球很有趣,奥贝将球停下后,面对包夹的舒畅和矫哲,他选择先等待对手出脚,这个动作非常聪明,矫哲和舒畅很快陷入了混乱,奥贝轻松的将球打入了近角,他将一次看似不起眼的机会变成了一粒重要的进球。在徐洋打入的第二粒进球中,正是奥贝在右路突破后的分球才有陆峰的传中,然后才有徐洋的头球得分。他是河南队最重要的球员。

  曲波:状态极其完美。在青沪战中他打入的那一粒进球中,他的第一次头球攻门就很精彩,但这粒反弹球被封住近角的王大雷挡出,接着他将球补抽入近角入网,他抽射的是一记低平球。第82分钟,他在反击中晃过戴琳将球传出,若不王大雷扑出了刘健和郑龙的射门,也许比分会变成3-1。曲波很好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他的进球帮助青岛队获得了胜利,也使积分榜上的形势更加混沌。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