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可欣自责比赛失误 赞两位师姐发挥要好于自己

2009年09月17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7日济南报道)何可欣真可谓北京队的福星,首先不仅在奥运会上为中国队夺得两金,今天她再次帮助北京队夺得体操女团铜牌。赛后在领奖台上,何可欣和张楠、周卓如等北京队成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事实上今天何可欣的表现并不完美,特别是最后一项平衡木,她还从木上落下,最后仅仅获得13.45的低分。幸亏压轴出场的老将张楠顶住了压力,后者在平衡木上的完美发挥,使得北京队在最后一刻超越浙江队,获得了这枚宝贵的铜牌。

  “今天我自我感觉其实还可以,就是平衡木出现了失误,感觉有些对不起大家,好在最后我们还是拿到了一枚奖牌,队友也算帮我弥补了过失。”赛后混合采访区,何可欣一脸真诚的说道。

  今天何可欣在四个项目中全部出场,其中在高低杠项目上还获得了15.75的全场最高分。由于老将张楠和周卓如在体能方面不如何可欣,因此今天何可欣背负的压力要更大。“其实我们赛前也没用太在意要去拿名次,只要尽全力去比就行。”何可欣说。

  而对于两位师姐张楠和周卓如,何可欣更是赞赏有加,“她们两个今天发挥非常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可惜的是这届全运会之后她们就要退役了,感觉有点舍不得她们离开赛场。”可欣的话语里流露着淡淡的哀伤。

  此次全运会,何可欣还将在之后的全能决赛和高低杠项目中出场,谈到后面比赛的展望,何可欣表示自己没有考虑太多,“能够拿奖牌甚至金牌当然更好了,不过现在我没有想那么多,比赛的时候能够正常发挥就好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