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体操女团逆转遭质疑 广东主帅暗示打分不公

2009年09月17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上海体操女团夺冠]
上海体操女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晴天 9月17日济南报道)全运会女团决赛最后一轮,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前三轮过后,广东队领先上海队0.8分,这一优势被所有人认为不可动摇,但是上海队在最后一轮硬是在不太容易失误的自由操项目上反超了广东队,最后时刻上演惊天逆转。>>您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对比两队得分,第三轮之后广东领先上海0.8分,第四轮之后,上海则反超广东0.125分,这就意味着在最后一个自由操项目上,上海队的得分要比广东队高0.925分。在两个队伍都没有明显失误的情况下,显然这个打分的公正性在赛后遭到了质疑,赛后部分媒体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到上海队最后一个出场的眭禄身上,因为她的得分达到了全场最高的14.75分,正是这一被部分人认为偏高的分数拯救了上海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媒体问广东队主教练马庆元,为何会在前三轮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马庆元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强调“我们的得分是正常的”,在广东媒体再次追问之下,马庆元多少有些牵强的回应,“可能上海队比我们发挥得更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上海队赢得确实惊险!
广东队未能实现三连冠是很遗憾!
没什么好说的,下届比赛加油吧!

  事实上广东媒体并没有问及得分是否正常的问题,但是何以马庆元会刻意强调他们的得分正常?这句“我们是正常的”,多少话里有话地暗示了某些队伍的打分并不正常。

  随后又有一家广东媒体向上海队主教练姜文义“发难”,“请上海队主教练谈一谈三名队员在自由操上的表现,特别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眭禄的发挥?”或许是觉得回答这个问题有些尴尬,姜文义停顿了一下,语调很低沉,“自由操项目,最后队员的表现还不错,眭禄今天发挥非常好,难度虽然降低了,但是是在稳定性基础上减掉的。”

  一位深谙体操界内幕的国内媒体从业人员告诉记者,“你看今天决赛颁奖的嘉宾是上海市副市长,而夺冠的又是上海女队,这难道仅仅是巧合吗?”

  战报-全运体操女团金牌决出 上海队末轮惊天逆转夺冠
   分析-上海队赛风成熟完美夺冠 广东女队摘银虽败犹荣
   帅言-上海主帅直言夺冠胜在发挥 盼金牌产生连带效应
   遗憾-杨伊琳落木失误成广东队罪人 梨花带雨惹人怜爱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