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宣传标语贻笑大方 五个字错俩雷倒球迷(图)

2009年09月18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江湖传言

图为国安主场官方出错的标语(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国安给足协请来“财神爷”

  目前,国安被足协内定为中超冠军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足协为啥要照顾国安?

  日前,有媒体在报道中曾引用一位圈内人士的话说,今年中超之所以成功拉到一个来自国外的大赞助商,与北京国安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高层不无关系。“足协跟踪这家境外公司有三年了,这位高层利用他的影响力,帮助足协最后拿到这个巨额赞助。他们幕后有没有默契?国安是否像外界说的被内定冠军?这些我们不好说,但是这位国安高管在这笔生意中的作用很大却是事实。你看北京最近连续在比赛中拿到点球,怎么让人不产生联想?”

  这位人士还透露,一位圈内非常有影响的前著名裁判,与北京国安也关系甚密。

  令人不解

  被说有猫腻,足协为啥不反击?

  对于申花的心理战,作为联赛的管理者,中国足协却没有理由不说话,因为这已经影响到中超联赛的声誉。

  “冠军内定”的实质问题就是有“猫腻儿”,说重点儿就是舞弊,这显然就不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试想在英超,如果你公开说冠军“内定”,那你会受到怎样的处罚?可是在中超,中国足协连个官方的说法都没有,看似“不与其一般见识”,实际上是足协的威信进一步丧失。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