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7人无缘周末联赛 温格选秀相中越南球星

2009年09月18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3比2这个比分足以说明阿森纳欧冠首战赢的有多艰难。不过,与球队取得开门红相比,罗西基强势回归或许更让枪手拥趸感到欣喜,而赛后谈及自己本场比赛表现时,罗西基坦言:“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能变的更好。”

  罗西基的复出对于阿森纳究竟有多重要,温格接下来这番讲话便可以看出端倪,当随同球队从比利时回到英国后的第一时间,阿森纳官网便想听听温格对于本周末与维甘一役有何看法,而教授则选择从人员伤病方面谈起:“范佩西有可能周六复出,但德尼尔森的背部看上去将会让他缺席数周,阿尔沙文或许仅有10%的机会参加周末一战。”

  刨除有望复出的阿尔沙文与范佩西,眼下阿森纳的伤病情况其实仍相当严重,纳斯里(大腿)、沃尔科特(背部)、法比安斯基(膝盖)、乔鲁(膝盖)以及卡洛斯-贝拉(脚踝)这些人在本周末都基本指望不上。不过,与伤病情况较为严重相比,至少目前球队的心态还算积极,例如目前已被温格打入冷宫的森德罗斯就已表示,他有信心长期留在阿森纳,并且重新得到主帅赏识。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森德罗斯说到:“曾有那第一段时间,俱乐部和我都认为分开或许不错,但留下其实是个最好的选择。我很高兴继续留在这里,留在俱乐部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我希望能将自己最佳的一面展现给俱乐部,我希望能回到球队,并尽可能多踢比赛。我认为我们本赛季的开局还行,几场大胜以后我们的确输掉了两场比赛,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回到胜利轨道,我认为我们有实力调整回最佳状态。”

  其实正如森德罗斯所说,由于阿森纳的联赛开局还算不错,眼下球队完全没有必要过于灰心丧气,而对他本人而言,因乔鲁重伤将休战半年,并且他还曾在上赛季有过效力米兰的经历,因此森德罗斯倒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重新成为温格的爱将,关于这一点,森德罗斯则非常自信的表示:“我希望乔鲁能尽快恢复,并且仍与从前一样强壮。效力米兰对我来说是段不错的经历,我从那里学到很多。现在我希望能在赛场上都展现出来。”

  森德罗斯对未来许下了美好心愿,而对于阿森纳来说,未来需要寄望的事情就太多太多了,相当关键的莫过于就是引援,而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的确已经在这些方面采取了进一步行动,因为就在今天,又有两条关于阿森纳引援的消息现已从英国方面传出。

  首先需要点出的这个名字显然会让所有球迷感到陌生,据称,有一位美国籍越南球员近日将会前往阿森纳进行试训,而这位名叫李阮仁的球员如果能在接下来的试训中打动温格,那他就有望与阿森纳签下正式工作合约,需要指出的是,李阮仁先前还曾在埃因霍温队队有过踢球经历,并且时任访队主帅的希丁克曾对他颇为常识。此外,《每日邮报》则有消息称,尽管阿森纳仍想签下查马克,但这名波尔多射手却很有可能在未来加盟尤文图斯,因为他本人现已示好老妇人,而到了明年1月,由于他与波尔多的合同只剩半年,因此那时尤文图斯便可与他私下展开接洽,所以在收购查马克一事上,阿森纳需要提速。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